天全县召开2023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第三次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09-15 08:34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持续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扭转当前大气污染防治不利形势,缩小差距,确保环境空气质量持续稳定达标。9月13日,天全县召开2023年大气污染防治第三次专题会。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雅军主持,各乡镇、县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

会上,县污防办通报了全县大气环境质量状况,对当前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周雅军强调:一是紧盯目标任务,树牢完成任务的坚定信心。要把打赢蓝天保卫战作为政治站位高不高、治理能力强不强、工作作风实不实的一次重要检验,坚定信心,再添措施、再发力,扭转不利局面,坚决完成市下达目标任务。二是正视短板问题,抓实抓细各项重点工作。要谋划好、持续打好2023-2024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好节日期间禁放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常态化推进四大源污染整治,抓好禁五烧和重污染天气应对,为接下来的颗粒物污染防控攻坚打下坚实基础。三是强化考核问效,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县污防办要会同县委目标绩效办采取明查、暗查、抽查等方式,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督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通报,严格按“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推动工作落实。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