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环保局召开灾后重建人居环境整治项目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3-11-04 14:56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加强灾后重建项目的指导,积极推进我市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在省环保厅的大力支持下,1030日下午,雅安市环保局邀请省环保厅、省环科院专家到我市开展4.20芦山地震灾后重建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工作培训和指导。会上,省环科院水污染治理所所长陈亚平同志作了芦山地震灾区农村环境连片整治项目技术的专题培训,陈所长对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技术、农村生活垃圾处理技术、农村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技术和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技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省环保厅农村处常青同志对全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项目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各县区认真分析项目情况,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对完成前期工作并有条件先期启动的项目要抓紧上报县上争取启动。培训会后,参会人员还与省上专家就如何推动和实施项目建设进行了互动交流。本次培训会有来至各项目所在县(区)环保局分管领导、具体工作人员及乡镇项目负责人共20余人。

   拟稿:李呈祥       审核:宋雪琼       审签:易海燕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