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帆调研芦山县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及饮用水水源地保护设施恢复重建项目
发布时间:2023-08-28 08:43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8月22日,芦山县政府副县长张帆带队开展芦山县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及饮用水水源地保护设施恢复重建项目现场调研,芦发展集团、芦山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指出,芦山县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及饮用水水源地保护设施恢复重建项目是一项民生工程,各参建单位要克服汛期、高温等不利因素影响,在确保工程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成项目建设。

调研组强调,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加快施工进度,施工单位要抓紧时间施工,及时划定施工红线,科学安排、倒排工期,确保在11月底前完成项目双80%的目标任务。抓好建设质量,EPC项目设计单位现场人员要全程参与建设,监理单位、过程控制单位、业主单位要加强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做好工程建设过程资料收集,及时组织第三方机构抽检,行业主管部门要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工程质量经得起检验。做好安全生产,要抓好安全生产宣传培训,落实现场施工安全管理,动土作业前要提前了解地下是否有燃气、电力、通信等管线,要设置必要的警示标示牌,井下作业、管道清淤修复要落实相关安全措施,避免施工现场发生安全事故。强化协调联动,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履职,及时召开工作协调会议,协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工程建设进度质量、资金拨付进度达到要求。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