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工作责任 守牢大运会期间“气质”
发布时间:2023-07-20 08:22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7月17日,汉源县政府副县长张来主持召开汉源县保障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环境空气质量工作专题会。汉源生态环境局、县经科局、县公安局等10余个职能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汉源生态环境局就大运会期间的重点企业管控清单作了详细解读。

张来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全面开展问题排查。二是抓好工作落实,各行业主管部门根据实施方案,认真履职、协同推进,管好施工扬尘、道路扬尘、餐饮油烟等。三是加强监督检查,各单位要对方案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做好大运会期间的空气质量保障工作。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