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环境保护局办公室关于转发《四川省环境保护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环境保护部环境执法监管重点工作情况督查准备的通知》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19 10:08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加急



雅市环办〔2016〕98号


雅安市环境保护局办公室

关于转发《四川省环境保护厅办公室关于做好

环境保护部环境执法监管重点工作情况督查准备

的通知》的紧急通知

各县(区)环保局、经开区环保局:

   现将省环保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环境保护部环境执法监管重点工作情况督查准备的通知》(川环办发[2016]136号)文件转发你们, 2016年10月21日至10月30日,环保部将组织督查组,对我省落实环境执法监管重点工作情况进行抽查督查。请各县(区)局高度重视,积极做好迎检的相关准备工作。各地要按省环保厅下发通知中督查的9大重点督查内容,查漏补缺,强化工作空白项的督促检查。

另外,请各县结合前期环境执法监管工作安排,收集准备以下材料:

    1、请县(区)局梳理汇总2015年—2016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个配套办法的执行情况,并附具体处罚的案件和处罚决定;

2、请县(区)局梳理上报开展重点行业环保专项执法检查情况,重点上报对钢铁、水泥、污水处理厂的检查情况,发现问题和处理、处罚情况;

3、请县(区)局上报各级政府下发的“网格化”监管方案文件,以及公示的具体情况(提供公示的网站截图或照片)。

以上材料形成电子文件,于10月20日上午12:00前报市环境监察支队刘茜处。(电话:15808350765,邮箱:33052468@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四川省环境保护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环境保护部环境执法监管重点工作情况督查准备的通知

      

雅安市环境保护局办公室

                               2016年10月19日

雅安市环境保护局办公室                  2016年10月19日印发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