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④丨芦山生态环境局:学思践悟守初心,知行合一担使命
发布时间:2022-11-04 08:50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行动,关键在落实。连日来,雅安市生态环境系统把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集中时间、集中精力,精学原文、深悟原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思想感悟转变为实际行动,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芦山生态环境局

近日,雅安市芦山生态环境局召开关于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芦山生态环境局分党组书记、局长李呈祥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县委关于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站高谋远、博大精深。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全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各股室要积极开展学习,学深学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以指导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三是落实“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部署要求,全力对标、查漏补缺、真抓实干,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