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⑤丨荥经生态环境局:发扬铁军精神,贡献环保力量
发布时间:2022-11-04 08:52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行动,关键在落实。连日来,雅安市生态环境系统把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集中时间、集中精力,精学原文、深悟原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思想感悟转变为实际行动,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荥经生态环境局

近日,雅安市荥经生态环境局召开职工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会上,荥经生态环境局分党组书记、局长石纲详细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全党全国的各项工作;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的“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热和谐共生”,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锚定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作为生态环保工作者,我们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充分发扬环保铁军精神,为全县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提升贡献力量。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