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15:44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9月2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全体党员干部等参加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刚平,就全面贯彻中央、省委重要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从“能否做到生态环境质量持续稳定改善、能否履行好统一监管执法职能职责、能否发挥生态环保督察利器的最大效用、能否抓住机改垂改契机打造生态环保铁军、能否确保生态环境系统始终风清气正”等五个能否,深刻阐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生态环境部门的重要责任,部署安排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具体工作。

  梁刚同志对市生态环境局主题教育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要坚持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市局党组成员要带头学习,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上来。二要坚持以有力组织推动有效实施,要精心谋划组织,认真落实工作方案,把实的成效体现出来。三要坚持以好的作风实现好的成效,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改进作风、为人民群众谋福祉的战场和考场,确保市局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四要坚持以问题导向抓好整改提升。每名党员干部都要主动对标对表、查漏补缺,通过问题整改,推动工作质量大提升。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全体党员干部,将牢记初心和使命,始终做到以人民为中心,始终保持昂扬的战斗激情,冲在最前面,干在最实处,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在污染防治攻坚战主战场上勇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战士,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勇于直面矛盾,增强斗争精神,苦干实干、开拓进取,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让雅安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优美;坚守人民立场,把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作为奋斗目标,坚持生态惠民、生态利民、生态为民,将生态环境治理作为重大民生实事紧紧抓在手上,着力解决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的突出环境问题。

  市生态环境局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以生态环境保护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