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树作抓】监管与服务并重,助推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4-27 15:12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转树作抓”专项行动,强化服务企业意识,规范企业环保设施管理,4月25日,雅安市汉源生态环境局组织汉源县伟业建材有限公司前往眉山市仁寿县和雅安市雨城区3家砖厂进行学习。


此次外出学习,通过实地考察和会议座谈的方式,详细了解3家砖厂的脱硫除尘设施运行模式、生产工艺、企业管理文化等,旨在帮助企业改善治污设施,完成前期案件的问题整改,达标排放污染物,对企业的复工复产具有重大意义。

企业表示,此次外出学习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收获了经验,对伟业建材的治污设施改造帮助非常大,自己将会结合企业实际,加快治污设施改善,确保达标排放,尽快复工复产。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