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服务显担当 守牢生态环境“红线” 李文峰调研川藏铁路建设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1 18:09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10月9日,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峰一行对川藏铁路雅安段尖峰顶隧道项目建设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调研,雅安市铁建办、项目建设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文峰一行现场检查川藏铁路尖峰顶项目环保措施落实情况

李文峰一行对项目施工情况及施工过程中环保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听取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项目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

李文峰一行听取川藏铁路尖峰顶项目工作情况汇报

李文峰要求: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要抓好环境安全,规范工程建设,确保环境责任层层落实到位。二要强化管理,规范施工,控制工地扬尘,开展湿法作业,严格落实建筑工地“六必须六不准”要求。要落实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生态环境保护是红线,要严格落实各项生态保护措施,边施工边复绿,全力保障川藏铁路绿色工程建设。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