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环保系统开展系列活动献礼庆祝建党94周年
发布时间:2015-07-14 17:12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全市环保系统在市局党组的统一安排下,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围绕我市环保工作实际,开展了一系列献礼建党94周年活动。

市环保局:局党组在6月中旬制定了《开展庆祝建党94周年暨“走基层”“解民忧”系列活动实施方案》,按照《方案》安排,截至目前开展了以下活动:一是重温了一次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增强了党性意识;二是重温了一次《中国共产党章程》,把对党章的认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开展了一次走访慰问,深入康藏路社区慰问了2户困难党员,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四是组织了一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并在党费中安排1000元用于帮助打造提升社区环境,为社区居民喜迎建党节创造了干净舒适的卫生环境;五是回访了一批投诉群众,维护了群众的合法权益和合理诉求。

雨城区环保局:一是积极开展庆祝建党94周年“双报到”活动,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到康藏路社区帮开展环境保护政策宣传和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二是组织全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石棉县安顺场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三是到联系社区和乡镇开展“下基层”活动,在看望慰问贫困老党员的同时查看了地质灾害隐患点。

荥经县环保局:一是深入开展一次“走基层”活动,深入联系帮扶村青龙乡沙坝河村,指导农户按照《畜禽规模养殖污染防治条例》要求规范发展畜禽养殖业;二是开展专项执法检查、强化信访投诉处理工作,多举措为民办实事。

兴县环保局:一是深入联系村蜂桶寨乡新康村开展调研活动,双方党支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当前及下阶段的相关工作作了沟通交流;二是为联系村送去庆祝建党94周年活动经费。

石棉县环保局: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合县发改局、园区管委会、回隆乡政府与园区内9家企业进行座谈,要求各方均须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切实维护周边群众的合法环境权益。

汉源县环保局:一是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国资之蠹”案件警示录和政府采购系列案件警示录;二是组织学习了县委办印发的《党员干部日常行为规范“十二讲”》,要求与会党员干部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严格按照《党员干部日常行为规范“十二讲”》来规范自己的言行,坚守廉洁底线,干干净净办事,清清白白做人。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