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防联控 提升名山河水环境质量
发布时间:2023-02-10 17:53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优化雨城区水环境质量,确保名山河流域水质稳步提升。2022年2月9日,雅安市雨城生态环境局联合雅安市生态环境局、雅安市名山生态环境局、雅安市经济开发区生态环境局河雅安市雨城区草坝镇人民政府针对名山河干流和各支流进行了现场排查走访并对重点干流、支流进行了水样采集。

 

此行自雨城区草坝镇沿名山河主干流逆流而上,从龟都府水电站起经雅安市名山区前进镇、雅安市经开区永兴街道至雅安市雨城区草坝镇桂花村为止,对流域内包括楼房沟、大深沟、白枝庙河在内的重要支流进行了摸排并采集了水样。

后续将就采集水样分析结果,对干流和各支流进行针对性治理,着力提升名山河水环境质量。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