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宣传教育基地讲解员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7-24 08:36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7月21日,为期四天的雅安市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基地讲解员专题培训圆满结束啦!

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均是雅安市生态环境宣传一线阵地的骨干同志。培训邀请到了环境政策,环境教育,课程研发等领域的专家,通过理论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树立了学员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认同感、践行力,打开了做好生态环境宣教的思路、眼界。增强了环境宣教的荣誉感、认同感。

雅安市生态环境局核安全总工程师廖静姝表示,下一步,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将继续积极探索生态文明宣教工作,通过建设雅安市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基地,有效地整合社会资源,并为公众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凝聚生态文明共识搭建平台、提供舞台,为厚植生态环境优势,推动美丽雅安绿色发展营造了浓厚的氛围,构建人人参与生态环境的大格局。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