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天全生态环境局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天全县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03 15:12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11月1日,雅安市天全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局职工会,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天全县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局实际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分党组书记、局长黄胜蓉向全局干部职工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天全县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局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坚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天全县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赓即召开全局职工会、中层干部会、党组会等会议深入讨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天全县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二是以此次党代会精神为统领,切实谋划好未来五年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一是要以建设生态经济强县为统揽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环境的需要;二是要以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为蓝图保护生物多样性,实现对山水林田湖草重要自然资源和自然生态系统的原真性、完整性和系统性保护,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三是要以环保督察信访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四是要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引领,锻造高质量生态环保铁军。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