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生态环境局荣获2019环保宣教“品质之星”
发布时间:2019-12-05 14:55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12月1日上午,2019年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品质之星”发布会暨《环境保护》杂志宣传工作座谈会在乌鲁木齐隆重举行!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刚平参加会议并做交流发言。经过“征集、初审、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宣传展示”五个环节,最终产生人物、案例(产品)、单位三类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品质之星”。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在个人和案例(产品)中荣获奖项!

此次“品质之星”评选活动由《环境保护》杂志社主办,旨在更好地传播推广生态环保宣教典型经验,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生态环保宣教工作优化创新,提升生态环保宣教品质。据了解,评选材料从全国生态环境部门与社会征集而来,通过专家审核和筛选,再由公众进行投票,最终确定获奖结果!

雅安市生态环境局法规科科长张雷入选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人物品质之星”“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庆国庆 说雅安 唱环保》说唱MV原创作品 ”获评案例(产品)篇优秀篇“品质之星”。

下一步,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将以今年的宣传教育工作经验为基础,深刻认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舆论工作的新理念新要求作为生态环境宣传工作的方向标,努力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生态环境宣传工作的政策号召,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目标思路,努力提升生态文明宣教影响力,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环境保护的热情,为我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