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环保局直接受理12369环保举报办理情况(12月)
发布时间:2017-01-16 15:41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日期:2016

序号

举报时间

举报所反映主要问题

调查处理情况

备注

1

2016.12.15

   投诉人反映:西康码头下步行道(3-4号茶馆)处花台流出很多污水,路上全是水很臭,请求处理。

   现场调查处理:所反映污水属生活污水,已将此情况向供排水公司反映,由市政公司负责处理,并向投诉人反馈情况。目前,该问题已处理好。

2

2016.12.21

   投诉人反映: 红源路于南四路交界处(王刚理发店对面)铝合金加工经营过程中切割噪声,电焊、刷油漆气味很臭难闻,主要是刷漆臭味,影响投诉人身体健康和正常生活,请求处理。

   现场调查处理:所反映为意宏维修部,现场该店关门无人,无法处理。建议投诉人在店铺开门时拨打投诉电话,以便及时处理。但至今未接到投诉人电话。

3

2016.12.22

   投诉人反映: 住户所处大西康汤锅上方,旁边诚信超市冷柜有两个大型外机挂墙上,振动发出嗡嗡声,声音越来越大,住户房屋属框架结构晚10点以后明显,严重影响住户睡眠休息。住户找过诚信超市焦经理反映问题。投诉人希望:诚信超市冷柜外机不要装在墙上,可安装在地面。

   现场调查处理:诚信超市将冷柜外机挂在店临街面,且距住户所在楼房有一定距离(诚信超市、住户楼房并不在同一幢楼,住户二楼还有一平台),外机噪声应该对住户几乎没有影响,投诉人所在单元非靠近超市的,若再投诉,可告知其可以监测,以数据说明。经市环境监测站现场监测,未测出噪声。

4

5

6

7

8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