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召开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集中排查整治省级暗查指导情况沟通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09:38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6月29日下午,雅安市召开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集中排查整治省级暗查指导情况沟通会,反馈暗查指导意见和具体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赵乐晨,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副市长王双全,省、市、县(区)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以及我市、各县(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双全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暗查指导现场警示片,赵乐晨反馈了暗查指导意见,并对我市进一步加快推动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提出了建议;李东就我市做好相关工作作表态发言,就下一步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

据了解,6月10日到6月19日,省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集中暗查指导组到我市开展暗查指导工作,深入基层一线广泛收集意见,对全市重点部门、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开展了全方位的督察,帮助找问题、促整改、补短板,对具体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在意见反馈中,赵乐晨提出了“要进一步做细问题排查、进一步做实问题整改、严格工作和纪律要求”等工作建议。

李东说,诚恳接受省暗查指导组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坚决整改。他就“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长江上游生态屏障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措施,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等三个方面进行表态发言。

下一步,全市将迅速组织贯彻落实;严肃纪律,抓好问题整改;举一反三,深入排查整治。将迅速就本次会议精神和暗查指导反馈意见进行专题传达学习,尽快作出安排;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属地主体责任,端正态度、摆正心态、正视问题、不怕问题,认真抓好本次暗查指导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水平,对搞表面整改、敷衍整改、虚假整改和整改不及时不彻底的单位和个人,将依法依纪进行严肃处理;各县(区)和市级相关部门对照此次反馈意见,举一反三,及时开展自查自纠,触类旁通,查漏补缺,排查整治其他类似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共性问题的关键症结,做到措施到位,从根本上解决影响生态环境的突出问题。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