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环境保护局召开天全县村庄连片环境污染综合治理项目东城村标段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5-06-02 08:54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525日上午,天全县环境保护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韩军在该局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天全县村庄连片环境污染综合治理项目东城村标段工作推进会。县环境保护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徐凤奇,局相关股室负责人,项目施工方负责人、监理方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施工方负责人对当前施工进度、施工中遇到问题及解决方案、下阶段施工安排的汇报及监理方负责人对工程质量监管、安全监管、进度监管开展情况的汇报。针对汇报情况,业主方相关人员相继对施工进度、质量、安全、档案资料管理等提出了要求。最后,赵韩军局长做总结讲话,他对目前项目各项工作推进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一是各方要高度重视,加强协调配合,共同努力,把项目建成优质工程;二是项目各方要按照各自责任及分工,切实履职尽责;三是要进一步完善、丰富与项目有关的文字材料、照片影像等档案资料;四是要提前思考竣工验收工作,将工程推进工作与项目验收、审计的准备工作同步进行;五是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科学安排,确保按计划节点全面完工。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