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乡镇生态环境网格员实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15 17:18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网格员业务水平,推动生态环境保护网格化监管工作高效运行。11月12日,汉源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乡镇生态环境网格员实战培训会,各乡镇人民政府和县工管委的三级网格员参会。


培训会上,汉源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对县城污水处理厂的生化、消化等污水处理工艺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日常监管要点和在线监测设备工作原理等环境监管实务做了详细的讲解培训,强调了网格监管和积极发挥网格员作用的重要性,要求网格员全面提升履职能力,精准助力生态环境部门快速查处生态环境违法行为。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拓宽了汉源县各乡镇环境监管网格员业务知识面,提高了各级网格员排查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为提升网格化环境监管工作质量与效率打下坚实的基础。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