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环境保护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排污许可证核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9 16:42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名山区、天全县、荥经县、汉源县、石棉县环保局:

按照国家统一部署,今年年底前必须完成水泥、有色、电镀、印染等12个重点行业的排污许可证审定发放工作。我市今年年底前有23家企业按照国家规定需要填报和申领排污许可证。目前,我市除4家水泥生产企业外,其它企业在填报申领排污许可证过程中普遍存在填报不规范、不完善等问题,严重影响到排污许可证的审核和发放进度。

前期,汉源县源富锌业有限公司、汉源俊磊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购买服务方式聘请专业机构帮助填报排污许可证,填报质量和进度都得到大幅提升。为加快排污许可证核发进度,请各相关县(区)纳入今年发放排污许可证的相关企业认真学习借鉴以上两家企业的做法,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提高填报质量和填报进度,确保今年年底前取得排污许可证。

请各相关县(区)环保局将此通知于2017年12月20日前转至相关企业。

特此通知

 

雅安市环境保护局

2017年12月19日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