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污普办督导组深入名山区开展现场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1 09:52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2018年10月30日,市污普办督导组根据各普查办每日上报调度表的情况,对入户调查工作推进较慢的名山区开展了现场督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区污普办同志对现阶段普查工作开展情况的简要介绍;接着深入到马岭镇,对填报的各类源表进行了现场指导;最后在区环保局与区污普办和区污普办委托开展入户调查数据采集工作的第三方公司进行了座谈。

督导组根据督导情况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请区污普办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入户调查数据采集工作的紧迫性;二是严格按照国家技术要求,做好数据采集和录入工作;三是第三方公司应加大技术人员投入,加快入户调查数据采集工作进度。四是区普查办与第三方之间的沟通要加强,区普查办须有技术骨干全程参与普查工作,把控质量、进度,第三方要主动加强与业主部门沟通,特别是前期清查、入户准备工作与现阶段入户工作的衔接。

污普办将继续开展督导工作,对所有县(区)进行全覆盖式抽查、审核及技术指导工作。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