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晓亭在雅安宣讲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发布时间:2021-12-13 09:28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升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12月10日上午,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省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省决策咨询委员会环资组组长、原四川省环境保护厅厅长姜晓亭深入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姜晓亭同志重点围绕生态文明的定义、内涵实质进行了深入浅出讲解结合新时期环保工作跨层级、跨部门、跨行业、跨领域的特点,旁征博引,对生态文明的文化、空间、生活、经济等体系进行全面系统的阐释,对推进当前生态环境工作具有较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方向性为雅安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内容丰富、内涵深刻、生动形象的专题辅导。

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在家领导,四川省雅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和9个分局等100余名干部职工分别在主、分会场聆听了宣讲。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