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召开“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1-10 14:51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2022年1月7日,天全县召开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专家评审会,县政府副县长张燕洪、县发改局、天全生态环境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评审会邀请了四川省环境科学学会副理事长、执行副会长陈维果老师、成都市环境科学研究院水环境研究所所长王照丽老师、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刘伟老师三位专家组成了专家组。会议听取了编制单位四川省环境政策研究与规划院的汇报,参会单位结合各自领域的规划和相关项目进行了讨论发言,专家组对《规划》的科学性、合理性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原则同意《规划》通过评审。

张燕洪副县长,结合县党代会的定位与发展方向,强调《规划》要天全实际相结合,同时与天全县的总体规划及相关专项规划做好衔接,突出生态产业优势与发展定位,高标准谋划生态环境保护项目。

天全县“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的编制,明确了天全县十四五期间生态环境保护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实现天全生态本底进一步提质增效,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巩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成果,为高质量建设生态经济强县夯实基础,为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先行区”提供坚实保障。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