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环境保护局积极开展“2019年科技之春”环保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5 15:01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在农村普遍推广环保科学知识,提高全民环保科学素养。3月21日上午,荥经县环境保护局利用“春分会场”在城西农贸市场设点,开展以“加强科技创新 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精心布置宣传咨询点、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和宣传册,现场向群众普及家庭节水和生活中最易碰到的“重金属”陷阱等小知识,使现场群众牢固树立环保意识及从生活点滴做起、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的环保理念。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环保小知识宣传手册》、《低碳生活宣传画册》、《重金属污染就在你身边》等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答疑咨询18人次,有力促进环保科普知识广泛传播。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