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何晓东赴芦山县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1 16:25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810日,雅安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何晓东带队赴芦山县开展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及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准备工作大检查。芦山县副县长陈菊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一线检查县城污水处理厂和龙门镇污水处理厂等点位整改情况。何晓东一行实地查看县城污水处理厂和龙门镇污水处理厂入水口、出水口等情况,详细询问污水处理厂各设备运行情况,并查看了运行记录。何晓东要求:一是要加强对污水处理厂的监督管理,确保污水处理厂正常有序运行;二是要全面排查雨污管网,切实将排查出的问题整改到位;三是环保公示栏要每日公示出水数据;四是要进一步完善各处标识牌。

随后检查组一行检查芦山县迎接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准备工作,并对档案资料进行了查阅。何晓东强调,要切实认识到完善好档案资料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识到档案资料是环保督察工作的重要体现,让档案资料真实反映工作成果。要做到迎检档案资料内容详实、数据真实、佐证充分、逻辑合理,确保整改工作务实、整改过程扎实、整改结果真实。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