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生态环境监测系统专项治理工作暨“转树作抓”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30 09:04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5月27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心愚主持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监测系统专项治理工作暨“转树作抓”工作推进会。四川省雅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站长刘子芳、市局综合科负责人、各县(区)生态环境监测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就生态环境监测系统专项治理工作推进情况作汇报,综合科通报了全市工作推进总体情况,刘子芳就专项治理工作提出指导建议。

陈心愚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各县(区)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全面动员,结合市委“工作落实年”和“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专项行动,通过自下而上精准查找问题、深入剖析问题、彻底整改问题、健全制度体系,实现“防风险、转作风、促发展、树形象”目标,提升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二是对标对点,认真查摆问题。要按照市局印发的《通知》要求,对照各阶段任务按时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问题,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查摆问题要做到清单化、项目化、责任化,逐项梳理形成问题台账和整改清单。三是长远结合,扎实推进整改。对于在短期内能整改的问题,要立查立改,对于能力建设、制度建设等需要长期推进的问题要制定方案,细化措施,有力有序推进整改。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保证生态环境监测传统业务的基础上要提升应急管理服务水平,提升数据分析应用的能力,切实发挥监测部门应有的作用,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有效的技术服务支撑。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