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漆贵良主持召开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8-03 09:45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2020年7月27日,雨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漆贵良主持召开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区政府办、区生态环境分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住建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水利局、区环卫处和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区环保委办公室通报了我区长江经济带6个自查生态环境问题以及整改的进度,分析了省生态环境厅今年6月开展暗查指导反馈我区的12个点位问题的整改状况,提出了要加强领导、再接再厉、举一反三、各负其责、加强宣传的工作建议,力争实现“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的既定目标,确保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早发现、早整改、早落实、早销账。区住建局、区经科局、草坝镇等相关整改落实的责任单位汇报了目前的整改落实进度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漆贵良强调,要求区级各部门和镇,街道办事处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统一思想认识,主动查找问题、深入分析问题、切实解决问题。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漆贵良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强化工作责任,把握整改落实进度,确保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序时推进整改、按期完成整改;二、突出重点,确保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实效;三、及时完善档案资料,及时对接区环保委办公室,为迎接下一阶段省环保专项督察和中央环保督察作好全面、精心的准备;四、把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列为第三季度环保委会议重要议事日程,确保相关部门加强督察、督导,压实整改落实工作责任;五、对涉及水污染防治工作的民生实事,区级相关部门要及时跟进,明确相关整改日期,目标倒逼、限时完成,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