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生态环境局组党成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12 15:27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2019年11月7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芦山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永强,到龙门镇红星村讲党课,向全村党员上了一节题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做干净担当的环保铁军”的党课。

   解读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内涵和意义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有关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

   详细讲解了我县党风廉政建设的调查内容和评分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开展宣传,加强正面引导,真实反映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向全体党员干部讲解了开展秸秆禁烧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以及所依据的法律法规,要求加强宣传,为建设秀美芦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