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烟花爆竹燃放管理,筑牢节前环境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3-01-20 11:05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1月19日,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峰带队现场督导雨城区、名山区、经开区烟花爆竹燃放管理工作,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李文峰强调,要继续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做好群众的劝导和解释工作,对准备燃放烟花爆竹的群众及时劝阻、劝离纠正等,正确引导群众认识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的意义和目的,引导大家在规定时间、规定地点安全燃放。

要继续加强禁燃禁放工作督导,对禁燃禁放工作责任不落实、监管不到位的要及时督导和通报整改,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要进一步强化辖区企业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能力,帮扶指导企业提升环境应急管理水平,确保生态环境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以实际行动为市民营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欢乐祥和的城市生活环境。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