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督导,防风险!汉源县开展污水处理厂环境风险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24-03-27 10:00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防范生态环境风险。近日,汉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工管委党工委书记马忠强带队到万里工业园区查看生态环境风险点位。

马忠强一行来到万里园区污水处理厂,现场听取负责人工作汇报及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实地查看污水池、污泥脱水间、控制室等主体设施运行情况,详细检查污水处理厂的水源水量、污水处理环节、污水处理量、污泥处理、配套管网建设等情况。对万里园区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和指导意见。

马忠强指出,一是提高站位抓落实。污水处理工作事关水生态环境安全,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积极开展扩容改造,切实解决污水收集处理能力不足、质量不高等问题。二是全面检查补短板。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进一步完善污水管网等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加强污水治理等相关设施运行维护,确保污水处理得到实效。三是加强管理稳达标。制定应急处置机制、加大涉水企业监管力度、提高污水管网巡查频次、加强治污设施运行维护等,确保排放废水稳定达标。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