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委书记余云峰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和防汛减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28 15:26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近日,名山区委书记余云峰深入马岭镇、红星镇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和防汛减灾工作。区级相关部门、马岭镇、红星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余云峰一行先后来到马岭镇两合水漩涡滩、红星镇深沟水库,通过现场查看和举行座谈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两镇生态环境保护和防汛减灾工作开展情况。

余云峰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强化对河道工作的监督和管理,坚持科学治理、源头治理、系统治理,进一步健全完善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坚持标本兼治,加强水资源管理、优化水资源配置、提高水污染防治能力,切实把河水治理好、管护好,不断巩固提升生态环境治理成效。当前正值“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要抓实抓细防汛减灾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应对极端天气的各项准备,强化水库、河道堤防、重要基础设施的巡查防守,有针对性地细化完善防范措施,做好应急预案、物资储备,确保一旦出现险情能够迅速有效应对,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