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行动,宝兴县委书记罗显泽督导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
发布时间:2023-01-12 17:00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雅安市2023年1月11日16时启了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宝兴县高度重视,积极响应,1月12日,县委书记罗显泽对各部门和企业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进行督导。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杨现康及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县城在建工地、园区重点企业落实污染天气应急管控情况,要求企业负责人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扬尘污染防治“六个百分百”,做好扬尘物料和裸图覆盖工作,开启喷淋设施,加大对施工工地、裸露地面洒水,避免因扬尘问题造成空气污染

罗显泽强调:一是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宝兴县的空气质量优良率起点高,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立即行动,积极响应全市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采取有力措施,尽全力从源头减少污染。二是加强联动,强化协作。重污染天气期间,县级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县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各项工作安排,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应对污染天气。三是加强检查,逗硬执法。各执法单位要加密常态化执法检查频次,逗硬执法,倒逼各涉气企业落实好各项环保要求,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期间,在检查中发现的生态环境保护违法行为要坚决依法查处。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