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案件督办组副组长张文清、刘婕深入雨城区督导第二轮央督反馈信访件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03 16:32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9月3日,市案件督办组副组长张文清、刘婕深入雨城区督导第二轮央督反馈信访件整改落实情况。

市案件督办组一行,先后前往雅安市雨城区假日广场河边、雨城区西康路西段、雨城区青衣江路中段康藏路市场河边以及雨城区河横街居民大院,对两个酒吧噪音扰民、广场舞噪音扰民、麻将馆噪音扰民、河边唱歌及音响噪音扰民等情况进行现场了解。

随后,市案件督办组会同雨城公安分局在河北派出所召开整改工作专题座谈会雅安市公安局雨城区分局和雨城区委办公室、雨城区东城街道办事处、河北街道办事处、西城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整改工作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案件督办组强调,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的信访件照单全收,对存在问题边督边改,坚决整改到位。市案件督办组要求:一是要对标对表,市公安局、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局、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等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要履职尽责、依法行政,加大行政执法工作力度;二是要整体联动,牵头部门和参与部门要协调配合、担当作为,街道办事处、社区、志愿者等社会力量等要落实齐抓共管,进一步细化落实工作责任,精准施策,采取精细化的管理措施,该劝解就劝解,该处罚就处罚,解决好群众反映的噪音扰民问题;三是要建章立制,举一反三、着眼长远,排查周边的噪音扰民问题并及时对接整改,形成长效工作机制,持续巩固和提升噪音整改的成效;四是要畅通渠道,要畅通老百姓投诉渠道,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及时反馈、跟进落实整改工作责任;五是注重实效,要根据属地管理原则,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采取分类施策、柔性执法的工作方式,做到有方案、有措施、有行动、有实效,持续回应群众对环境质量的关切,以高质量的整改成效取信于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