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风采|新起点 新征程 生态环境执法铁军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0-10-20 16:51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2020大练兵】

新起点

2019年,在雅安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雅安市生态环境局成立了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的雅安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改革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开展大量的摸底调查和深入调研,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积极与市委编委沟通,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得以稳步推进。

按照生态环境综合执法垂改要求,按期组建了雅安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并于2020年10月15日正式揭牌运行。原雅安市环境监察支队、各县(区)环境监察大队在岗在编人员整体划入了雅安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人员编制达到了102名。雨城、名山、天全、芦山、宝兴、荥经、汉源、石棉、经开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派驻各县(区)、经开区开展工作,与各县(区)、经开区生态环境局实行“局队合一”运行机制,由市生态环境局统一管理、统一指挥。

    新征程

2020年,在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雅安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不断成长!

——完成了综合执法能力建设办公室改造项目,对办公用房进行改造了维修,提升了执法办公环境。


——完成了对全市执法人员的职务职级并行工作,在职在编人员69人,晋升24人,其中:晋升一、二级主任科员6人,晋升三、四级主任科员18人。关心了干部职工,振奋了队伍士气。

——目前,9名县(区)副大队长(副科级)按照中共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转岗任用一批、提拔任用一批、下派任用一批“三个一批”的思路,确保选优配强,相关干部任用工作正在有序推动。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随着雅安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的推进,垂改工作进入深水区,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将进一步显现,雅安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不畏困难,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真抓实干,全面加强队伍建设,把深化学习、服务、创新、效率、和谐、廉洁“六型”机关建设和加强业务能力建设结合起来,打造一支“班子团结、队伍和谐、清正廉洁、勇于担当”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以崭新的面貌去迎接新的起点!新的征程!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