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召开生态环境应急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6 16:03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切实提高突发环境事件应急能力,推进全县生态环境应急管理工作,有效确保全县环境安全,按照天全县应急委员会工作要求,2019年11月20 日,天全生态环境局牵头组织召开了全县生态环境应急工作联席会议。县生态环境事件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新修订的《天全县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代拟稿)》进行了专题研究和讨论,对全县生态环境应急工作进行了专项梳理、分析和研究。

会议指出,各成员部门一是要严格执行《突发事件应对法》和《天全县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提高突发环境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全县生态环境领域安全稳定。二是要切实做好行业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有效防范、坚决遏制突发环境事件。三是要进一步深化各部门环境应急管理联动机制建设,加强信息沟通,强化应急队伍建设和应急演练合作,不断提升突发环境事件联防联控能力,有效确保全县环境安全。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