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2016-2022中省环保专项资金专项审计调查工作见面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8-17 09:26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8月16日,雅安市2016-2022中省环保专项资金专项审计调查工作见面会召开。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审计处(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卿烈琼带队出席见面会,市生态环境局环保总监罗述春和各业务科室、直属单位及监测中心站负责同志参加见面会。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务必高度重视此次专项审计调查工作;会议简要通报了雅安市生态环境系统中央、省级环保专项资金基本情况;市生态环境局作了三点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全力配合审计。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始终保持严肃认真的态度,始终保持严实作风,及时向审计组提供真实、完整、合法的资料和数据,坚决做到不瞒报、不漏报、不错报。二是突出问题导向,迅速落实整改。对审计组发现指出的问题,能够立行立改的要即知即改、边审边改;对项目工作差距和管理薄弱环节,一定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科学精准制订整改工作方案,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责任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三是切实提质增效,提高管理水平。要以这次审计调查为契机,认真查找项目工作差距,进一步规范资金管理、规范重大经济事项决策,努力提升中省专项资金绩效考核水平。

在见面会上,卿烈琼宣读了《审计通知书》,重申、学习了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强调了审计组要大力弘扬“依法、求实、严格、奋进、奉献”的审计精神,必须依法审计、廉洁审计、文明审计,并安排部署了此次专项审计调查工作。卿烈琼代表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审计处(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开展内部审计工作的重要性。要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在促进规范管理、有力防范风险、建立健全制度、完善工作机制上下功夫。二是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加强沟通交流。要提高业务能力,在开展专项审计调查工作中精准找准问题、深入分析问题、科学解决问题。三是严守工作纪律、强化工作作风。要敬业、专业、高效开展专项审计调查工作,确保专项审计调查工作取得实效。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