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青春,共奋斗!这场交流座谈会很“走心”
发布时间:2023-09-21 08:32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9月19日,生态环境部第17期青年干部“走基层、接地气、转作风”专题培训班第3、4小组在荥经生态环境局调研结束,雅安市生态环境局环保总监罗述春一行到荥经生态环境局与青年干部就调研情况展开座谈交流,荥经县委常委、副县长高松竹参加座谈。

高松竹对生态环境部8名青年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青年干部们在荥经能有所收获。

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大熊猫国家公园共建共管中心、 “两山”实践创新基地、荥河镇烈士村、王家村等现场点位,对荥经县生态文明学院建设、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艺及运维管护、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了解,并表示荥经县充分发挥县域生态优势,深入践行“两山”理念,推动绿色转型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罗述春亲切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人生体悟,并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希望大家在后续5天的驻村调研中要扑下身子、沉下心,多渠道了解社情民意,将收集到的基层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向上反馈,以本次调研学习为契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把所学、所思、所想运用到具体的工作中,未来的路充满挑战,但只要认清形势,团结奋斗,坚定不移跟党走,将会不断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