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环境保护局关于开展环评审批党风廉政建设专项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12 16:50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雅市环发〔2016〕113号


雅安市环境保护局

关于开展环评审批党风廉政建设专项

检查的通知

各县(区)、经开区环保局,局属相关各单位:

根据我局年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为有效杜绝全市环保系统违纪违法案件的发生。经局领导研究,决定在全市环保系统开展环评审批、项目竣工环保验收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项检查工作。重点围绕环评审批、项目竣工环保验收的廉政建设风险点,以“增强意识、知晓敬畏、依法行政、廉洁从政”为主题,深入查找环评审批及项目竣工环保“三同时”验收工作中存在的收取评审费、违规指定中介服务单位等行为。现将检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重点检查环评审批、项目竣工环保验收环节中违规收取评审费、验收费等费用、违规指定环评、验收中介服务单位的行为。

二、检查方法

各县(区)环保局、经开区环保局,局属各相关单位就自2013年1月1日以来违规收取评审费、验收费及违规指定中介服务单位的问题开展自查;清理辖区内2013年1月1日以来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的企业类项目,并于2016年9月20日前将以上工作情况上报雅安市环保局。

三、纪律要求

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该项专项检查工作,安排专人负责;二是要及时、准确上报清查情况;三是坚决不允许违规收受评估费、验收费及违规指定环评、验收中介服务单位。

                     

                                  雅安市环境保护局

                                  2016年9月12日

雅安市环境保护局办公室             2016年9月12日印发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