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2024年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排查整治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4-03-11 09:15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3月8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中俊主持召开经开区2024年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经开区2024年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分局)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安排部署,围绕历年各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开展“回头看”,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回潮。紧盯流域、农业面源防治、环保基础设施建设运行、环境质量改善等重点领域,开展环境突出问题拉网式排查,形成排查问题台账,制定问题整治方案,倒排整治工期,确保排查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沈中俊强调:一是坚决扛牢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各领域环保工作,各部门要加强联动协作,责无旁贷地开展好各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守住生态环境工作底线红线。二是充分发挥环保委办牵头抓总职责,加强重点工作研究,及时协调解决生态环境保护难点问题。三是强化问纪问效,对问题排查整改推进不力的,进行约谈,对其中不担当不作为的,严肃追责问责。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