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生态环境分局在八步镇袁家村开展绿色低碳、节能减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09:19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7月2日是“全国低碳日”。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贴全国低碳活动日“绿水青山,节能增效”“绿色低碳,全面小康”主题,培养市民“低碳减排,从我做起”的主人翁思想,提高广大人民群众保护地球的责任意识,2020年7月2日,区生态环境分局会同袁家村驻村工作队在八步镇袁家村开展绿色低碳、节能减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区生态环境分局工作人员和驻村工作队队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册资料、环保袋、环保纸巾等方式围绕垃圾分类、如何节能减排等方面的知识,向群众答疑解惑。通过介绍低碳生活的健康优势、日常节能减排的方式、环境保护的政策法规及破坏环境的处罚办法,指导群众用正确的、可行的方法来保护环境,呼吁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树立绿色消费观念,养成文明生活习惯,保护环境资源,拒绝污染环境,共建美丽雨城。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环保知识宣传册8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5余次。通过宣传,强化了八步镇及袁家村村民环保社会责任意识,树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让村民进一步了解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调动了大家参与环保的热情,让人人成为生态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努力实现优美环境“共建共享”的目标。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