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前 作表率 当好生态卫士
发布时间:2020-06-28 08:49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革命光荣传统,激发全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意识。6月23日,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峰带队,市生态环境局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一同参观了大兴污水处理厂、雅安垃圾焚烧发电厂和大数据产业园区。通过参观污染治理设施和清洁能源产业,我们更感受到了地球赐予我们人类的资源是如此的有限,感受了自己肩上的重担。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忆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辉历史,雅安市生态环境系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决战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建设“美丽雅安”奉献环保人的力量。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