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管协同 强化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
发布时间:2021-11-19 16:34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大气环境质量,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2021年11月16-18日,雅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联合汉源生态环境局开展我县重点大气排污企业测管协同工作。


在整个“测管协同”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落实监测和执法协同,依据科学准确的监测数据,精准执法,对四环锌锗三分厂、金成锌业有限公司、源富锌业有限公司等相关重点大气排污单位开展了废气监测和相关检查并现场提出要确保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污染物达标排放和严格执行环评批复等要求。


此次监管工作重在全面落实执法队伍与监测队伍“测管协同”的联动机制,突出应急监测与现场执法相互协调,降低污染物浓度提供科学技术支撑,有针对性地采取管控措施、确保我县秋冬季大气质量保持良好。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