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名山生态环境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16:55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4月26日,为切实用党的奋斗历程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坚定信念,持续推动机关党支部深学党史,坚定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党,凝聚起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中共雅安市名山生态环境局支部委员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铭记革命英烈。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红军百丈关战役纪念园,在矗立的烈士纪念碑前沉重地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对党忠诚、积极工作,奋力推进名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努力改善名山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满足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需要是名山生态环境局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革命英烈许下的承诺。


二是党员上党课,明确根本遵循。重温入党誓词后,分党组书记李杰同志给大家讲党课,从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怎样学习党的历史三个方面展开了一场党课学习。教育党员要深入学习党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只有了解昨天、把握今天,才能开创明天。要求全体党员要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凝聚力量,合力推动名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三是比赛红色歌曲,激励勇往直前。全体党员举行唱红歌比赛。党员们以《我的中国心》《我们走在大路上》《我和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红旗飘飘》等红色歌曲,带领大家感受党和国家的苦难与辉煌,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在党的全面领导下,继续艰苦奋斗,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名山作出自己的贡献。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