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迎检每日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09:39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9月1日,石棉县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迎检每日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显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四川省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重点部门和8个工作组当日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汇报。

周显祥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对照其他县(区)已发现的突出问题,切实抓好群众反映的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工作。二是加强日常巡查和监管。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日常执法检查和专项排查,及时处置发现的问题并督导企业做好整改工作。三是提高思想认识,做好迎检工作。从迎检档案完善、环境问题整改等方面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确保顺利过检。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