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20 16:16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2019年5月14日,石棉县普查办在全省污普工作视频会后立即组织召开了石棉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会,石棉县污普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生态环境部副部长赵英民同志在省级普查办主任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四川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产排污核算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并对下阶段污染源普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按照中央、省、市的工作部署,赓即开展产排污核算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对第三方的监管,严控核算质量,按照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标准不降的要求,做实、做细普查工作,确保普查数据质量,为我县加强污染源监管、改善环境质量、防控环境风险、服务环境与发展综合决策提供依据。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