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石棉生态环境局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民心之蠹》
发布时间:2019-08-07 11:52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7月30日,雅安市石棉生态环境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民心之蠹》——雅安市雨城区“11.20”专案警示教育片。该案涉及公职人员脱贫攻坚徇私舞弊、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征地搬迁收贿敛财等违法违纪腐败问题。其无视党纪国法,不顾群众利益,弄虚作假,腐化坠落行为严重败坏了党风政风,影响十分恶劣。

  观看完毕后,干部职工为腐败者的沉沦感到痛心疾首,教训发人深省:作为公职人员要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公仆本色。作为环保人员要严格环评审批,严格检查执法,打造廉洁高效环保队伍。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