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熊雄带队赴宝兴县督导土壤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16 08:38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10月12日,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熊雄率市局土壤科赴宝兴县督导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宝兴生态环境局有关人员陪同参与督导。

熊雄实地查看了宝兴县旺平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陇东镇选矿厂地块及固废堆场基本情况,现场听取了该地块历史情况、土壤详细调查报告及应急管控方案编制和后续工作推进情况,并结合目前实际情况提出了工作要求。

一是深刻认识土壤污染防治工作的必要性、紧迫性,扎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立足长远,落实管控方案,严防土壤污染,确保管控成果经得起上级部门检验。三是积极推进项目包装,按照土壤污染防治项目入库要求,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积极开展项目申报,争取央、省资金用于土壤污染管控修复。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