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环境监管“最后一公里”,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14:28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环境监管水平,打通环境监管的“最后一公里”,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基层环保队伍,420日,我县召开雅安市乡镇(街道)生态环境监管人员及网格员业务培训会。

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雄出席会议并作开班动员讲话,汉源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朱灵波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县工管委、各乡镇(三、四级)环境监管网格员共计1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雅安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细致讲解了乡镇污水处理、砂石加工、秸秆焚烧等15类乡镇环境监管实务和日常环境保护巡查工作要点,并与现场网格员进行了双向互动,详细生动地解答了现场网格员的提问,确保网格员业务无短板,工作有底气。

下一步,汉源县将积极开展乡镇、村(社区)网格员的实战培训,提升网格服务质效,加强网格运行保障,进一步发挥网格化环境监管的作用,推动基层环境监管水平再上新台阶。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