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生态环境局核安科一行来汉开展节前核辐射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05 16:43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428日,市生态环境局核安科一行来汉检查四川泰昌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核辐射安全工作。


检查组对企业《国家核技术利用辐射安全申报系统》信息完善情况、档案资料和个人辐射剂量管理情况、辐射工作场所警示标志设置及应急措施情况进行检查。并现场提工作要求和指导意见:一是要加强核辐射档案资料完善和管理,定期更新维护并及时核查系统数据;二是要开展辐射应急演练,提升辐射安全事故应急处置能力;三是要加强“五一”假期期间应急值守工作,确保不发生辐射安全事故。

下一步,汉源生态环境局将进一步加强对核技术应用单位的业务监管,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推进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管理工作。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