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王强局长来芦检查指导环保督察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4 12:07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8月17日下午,市环保局王强局长来芦检查指导环保督察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政府副县长朱文华陪、县城管局、县环保局、清仁乡等部门陪同参加。王强一行人先后来到县垃圾填埋场、大岩腔饮用水源保护地、县污水处理厂,听取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的情况汇报,了解有关案件涉及问题的整改措施,实地察看了整改效果。王强局长就现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强调在省督察“回头看”之前整改完毕,确保“回头看”工作在芦山县顺利开展。

文华县长强调相关部门务必按王强局长提出的意见进行整改,820日带队检查整改情况,确保问题整改完毕。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